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共通部分

日向:(那一天的早上……)

日向:(兔美环视了一周我们的表情,只轻轻地点了点头。)

日向:(看到这个小小的动作……我们觉察到那个时刻已经到临。)

日向:(经历了如同永远般漫长的50天,终于到了返程之日——)

日向:就要离开这座小岛了啊。似乎好漫长又很短暂……

日向:真是不可思议的感觉。

七海:嗯……真的就像普通的修学旅行一样呢。

十神:……怎么看也不能称之为普通吧。

左右田:咦!?普通的修学旅行不是这种的吗!?

九头龙:混账……居然敢骗我……怪不得这么无聊……

澪田:错错错!普通的修学旅行更无聊啦!

边古山:的确,普通的修学旅行不会突然把人绑架到南方小岛开始什么野外求生吧。

终里:嗨,这种小事怎样都好啦。反正超开心就行!

罪木:嗯……我也……很开心!

西园寺:……喂,你怎么随便抢台词!我刚刚正准备这么说的呢!

小泉:好了好了,别哭了。不管是谁说多少次都没关系的吧。

花村:没错哦,别吵了别吵了!看看我的下半身消消气吧!

索尼娅:嗯,反正花村先生的下半身也只有这点作用了呢!

狛枝:唉……我倒是觉得有点扫兴。有我在还有这么多人在……居然没一个人死。

弍大:你啊,说的话还这么阴暗。明明直说自己也很开心就好啊。

田中:哼……没有失落碎片(注)的终焉吗。然而,这也是结局的一种吧。

(注:失落碎片,原文missing part,推测是neta游戏《missing part 侦探故事》。)

 

 

日向:(似乎大家都各有自己的想法。然而现在,我们也有着相同的心情。)

日向:(是啊,在这里的生活真的非常快乐……)

日向:(但这种生活才正是我们必需的东西吧。)

 

七海:呐,日向君。希望的碎片到底是什么呢?

七海:在这座岛上,我们真正得到的东西……你觉得是什么?

日向:(我们在这里得到的东西吗……)

日向:(那大概就是……)

 

选择:羁绊

 

日向:应该是……羁绊吧。也就是,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田中:哼……你是说束缚自己的锁链才是希望吗。

十神:然而,这条锁链的另一端连着其他的某个人。这无疑就是能够照亮任何黑暗的光明吧。

七海:人与人之间的羁绊创造了希望?

狛枝:如果是那样,所谓的希望也许真的是非常单纯简单的东西。

狛枝:就算是看不清前方的充满不幸的人生,只要有了它也会变得稍微好点吧……差不多这样的。

 

日向:(经过了这段特别的日子,大家有了各自的收获。)

日向:(在来这里之前,我们以为世界上只有自己一人……)

日向:(以为只靠自己一个人就能完成所有的事……)

日向:(然而,我们完全没有发现,那条道路终将毫无例外地通向绝望。)

日向:(我们停在这座小岛上,回顾自己走过的路,明白了我们不是独自一人。)

日向:(牵起某人的手,只需这样心中的绝望就会减少。)

日向:(两个人不行就三个,还是不行就牵起更多的手——)

日向:(于是现在,我们没有失去任何一个人地站在了这里。)

 

七海:大家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希望呢。

七海:太好了,大家……真的……

弍大:你说的什么话,好像跟自己无关一样。你也是大家中的一员啊!

边古山:你也是跟我们一起度过这些时光的伙伴啊。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变……永远。

澪田:就是啦!啊,我们这些人绝对要搞同学会啦!

小泉:修学旅行的同学会?要说的话应该是庆功会吧?

索尼娅:我两种都没参加过!我们两种都举行吧!

花村:那大家趁早告诉我喜欢吃什么哦。到时就由我来展示一下厨艺!

终里:只要能吃老子都可以!

左右田:喂喂,你们也太性急了吧!

日向:哈哈……你说得对。

 

日向:首先要做的是大家一起回去。

日向:回到我们……曾经所在的地方。

日向:(对,我们要回去。)

日向:(回到包括了学校啊学习啊考试啊找工作啊吵架啊散步啊坐电车上学啊批评啊之类的日常生活中去……)

日向:(和在这里的大家一起。)

日向:(新的希望和些许还存留的一丝绝望,全部都将从那里再重新开始——)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