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狛枝凪斗

像这样两人一起欣赏这里的景色,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

回想起这次野外求生,虽然充满了混乱……但也很快乐。

不管怎么说,起码没人死嘛。(到此全员共通)

 

狛枝:没想到真的什么事都没发生就结束了……比起夸张的开头,结尾够简单的。

狛枝:我本来还期待着,会不会有关乎生死的大场面呢。为了能在这座岛上看到希望,我就算杀人或者被杀都无所谓呢。

狛枝:结果怎样?居然是这种不痛不痒的结局……

日向:……很抱歉啊,让你一起参加这种不痛不痒的活动。

狛枝:啊哈哈,日向君真性急!先听我把话说完嘛!

狛枝:我一开始觉得再也没有比被卷入这样的事件更不幸的了。

狛枝:因此,也肯定会在这座岛上遭遇极大的幸运!

狛枝:也因此……我现在感到十分困惑。

狛枝:现在这个结局就是幸运呢……抑或是更大的不幸呢……

狛枝:呐,日向君觉得是哪种?

日向:(这问题,就算问我也……)


选择:不知道

 

日向:我不知道。

狛枝:别这么说,两者之中选一个回答吧。陪伴我到今天的你一定知道的。

日向:(就算你这么说也……)

 

选择:幸运

 

日向:难道不是……幸运吗?

日向:跟来时的状况相比,能平安活着回去本身就是幸运了吧。

狛枝:……真的吗?这种程度就可以被称为幸运什么的,你真的这么认为吗?

日向:(看来狛枝不这么想啊……)

 

选择:不幸(正解)


日向:你所谓的这种不痛不痒的结局,归根究底……大概是不幸吧。

狛枝:…………

狛枝:日向君,我本来认为这座岛才正适合做我的葬身之所……

狛枝:这样就总算能从仅靠着虚无飘渺的希望不停重复不幸与幸运的人生中解脱……

狛枝:我一直以来,都在伸手能够触碰到的地方,眼睛能够看到的范围内寻找着希望。

狛枝: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狛枝:在这座岛上跟你一起度过的日子教会了我。从一开始……希望就一直存在于我的内心。

日向:既然你意识到了这点,就应该算是幸运了吧?

狛枝:像你这种外行才会产生这种天真的想法!

狛枝:你想,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找出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这种不确定的因素?

狛枝:即使如此,我还是明白了。无论何时我的心中都有希望……

日向:那你就不能再随便说要死啊要杀人啊之类的话了。

日向:你也不愿意自己毁掉希望吧?

狛枝:……真的,简直是太不幸了!

狛枝:所以,我想也差不多可以得到一点儿幸运了吧。

狛枝:所以……现在应该可以说出口了吧。

日向:说出口?你想说什么?

狛枝:…………

狛枝:日向君……

狛枝:能不能和我做朋友?

日向:咦…………?

日向:啊……什么嘛。

日向:……这种小事就满足了吗……

日向:当然……没问题啦。

日向:(我紧紧握住了他伸出的手。)

日向:(若是跟现在这样的狛枝,我们总有一天能够互相理解的吧。)

 

日向:(在来到这座岛之前从未感受过的明媚心情,充满了我的心。)

日向:(不知道它是否就是“希望”。但只要有这样的心情……我应该就能继续前行。)

 
评论
 
热度(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