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左右田和一

像这样两人一起欣赏这里的景色,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

回想起这次野外求生,虽然充满了混乱……但也很快乐。

不管怎么说,起码没人死嘛。(到此全员共通)

 

左右田:啊~啊,在这座岛上的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啊。

左右田:好像一瞬间就过去了又好像很辛苦……

左右田:不过到结束的时候,果然还是会觉得寂寞啊。

日向:是啊……从明天开始又是一个人的话果然会觉得寂寞呢。

左右田:对吧!我还担心活不活得下去……

左右田:不会因为太寂寞而死掉吧……

日向:(你是兔子吗……)

左右田:你知道,我之前也说过,这……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

左右田:跟你和大家在这里一起度过的日子真的……超开心。

左右田:还有,多谢你听我讲了那么多无聊的往事哦,日向。

日向:怎么了,这么正式……

日向:不用说得像要永别吧,既然是朋友以后还有机会一起旅游什么的。

左右田:对哦……没错!我们……是朋友嘛!

左右田:我啊,来到这座岛上遇到这么多事……感觉好像脱胎换骨了一样。

左右田:好像现在的话就什么都做得到……想做的事也有很多……

左右田:我之前不是说过吗?我的梦想。

日向:(左右田的梦想应该是……)

 

选择:制造宇宙飞船。

 

日向:你想制造宇宙飞船嘛。

左右田:对!那可是交通工具链的顶点!

左右田:为了实现它非得好好学习才行……现在不管是知识还是技术都差太远。

左右田:不过,光是想想今后就兴奋得坐立不安。

左右田:想到以后的事能让自己快乐什么的……以前我从没体验过。

左右田:直到在这里……遇到你为止。

左右田:所以,今后……我旁边的座位一直都是你的!

日向:旁边的座位,难道飞船也是吗?

左右田:当然了!

左右田:飞船也好板车也罢……只要是我造的东西你都得坐!

左右田:做好心理准备吧!

日向:哈哈,我知道了。不过你可要安全驾驶哦?

左右田:那是当然啦!就算你跪下求我我也不会飙车!

左右田:……你等着看吧,日向。

左右田:我一定会靠自己的本事站到交通工具连锁的顶点的!

左右田:所以,今后也……拜托啦,搭档!

日向:(我紧紧握住了他伸出的手。)

日向:(虽然对不知会让我坐什么东西感到些许不安,但他的信赖,让我非常高兴。)

 

日向:(在来到这座岛之前从未感受过的明媚心情,充满了我的心。)

日向:(不知道它是否就是“希望”。但只要有这样的心情……我应该就能继续前行。)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