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花村辉辉

像这样两人一起欣赏这里的景色,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

回想起这次野外求生,虽然充满了混乱……但也很快乐。

不管怎么说,起码没人死嘛。(到此全员共通)

 

花村:快乐的修学旅行也快结束了呢。

花村:突然被带到这里来的时候还以为会发生什么呢……

花村:不过来到这座岛真好,现在的我是这么想的。

日向:我也一样。

日向:也因此才跟花村和大家成为了朋友。

花村:嗯嗯。真的非常快乐……

花村:……不过聚集了太多有个性的“客人”让我吃了不少苦头啊。

花村:居然每个人喜欢吃的东西都不一样。可真是家任性餐馆。

日向:(的确,既有连剩饭都找来吃的人又有公主呢……)

日向:(花村这家伙,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似乎挺辛苦的。)

花村:不过,我觉得在这里的种种邂逅让作为料理人的我得到了不少成长。

花村:特别是跟你的交流,让我想起了重要的事……

花村:你也可谓是我的恩人了,我一定要邀请你!

日向:邀请……是要到哪儿去?

花村:当然……就是那里啦。作为我的起点的那家店……

花村:我的老家啊!

日向:花村的老家?没记错的话……

 

选择:定食屋

 

日向:说起来……你家是定食屋吧。

花村:哈哈哈,讨厌啦。我希望你称它为潇洒的私房小料理屋啦!

花村:提到花村食堂的话,在周边可是知名的餐厅哦!

花村:不过如果想去别的饭馆,最近的都得翻两座山。

日向:(实际上,只有这家店一个选择吧……)

日向:原来花村的老家在那么偏远的乡村吗?

花村:……位置和狂妄的弟妹都无所谓,我一定要让你见见我妈妈。

花村:而且,只有在花村食堂的厨房,我的料理才能发出真正的光辉……

花村:我想让你品尝一下我真正的手艺。

日向:花村……好,我一定会去。

日向:我期待着能吃到你做出的最棒料理的那天。

花村:那就包在我身上吧!哎呀,妈妈肯定会很高兴的!

花村:因为她可是要我下次回去的时候带上老婆呢!

日向:……你给我等等。谁是老婆?

花村:哈哈哈!别在意这种小事嘛!

花村:好了,走吧!朝着我们充满希望的光辉未来!

日向:(……虽然有很多问题,但既然现在花村这么高兴还是别说了。)

日向:(如同花村所说的,现在充满“希望”的未来正在前方等着我们。)

 

日向:(在来到这座岛之前从未感受过的明媚心情,充满了我的心。)

日向:(不知道它是否就是“希望”。但只要有这样的心情……我应该就能继续前行。)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