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九头龙冬彦

像这样两人一起欣赏这里的景色,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

回想起这次野外求生,虽然充满了混乱……但也很快乐。

不管怎么说,起码没人死嘛。(到此全员共通)

 

九头龙:总算可以回到自由世界了吗。

九头龙:本来打算把那些突然把我们绑架到岛上来的家伙们打得满地找牙……

九头龙:不过到结束的时候一看,倒也不赖。

九头龙:你们这些家伙居然不怕九头龙的名号,还跟我疯成一片。

九头龙:怎么说呢……我很高兴。

日向:嗯,没错。

日向:如果没发生这种事,说不定我根本没机会认识你。

九头龙:对啊!

九头龙:像你这么土气的家伙,根本就入不了我的法眼吧?

日向:(不用说得这么直白吧……)

九头龙:修学旅行啊……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九头龙:我本以为跟同年纪的家伙们一起旅行,是我一辈子都不可能经历的事。

日向:……没那种事。

九头龙:诶?

日向:再一起去什么地方玩吧。不用走太远,叫上大家一起。

九头龙:啊……是啊。

九头龙:不过,在这里的一切仍然是我最特别的回忆。

九头龙:包括交了你这个义兄弟在内。

九头龙:………………

九头龙:……呐,日向。你觉得做老大必须的东西是什么?

日向:(位居人上的条件吗……)

日向:(虽然有很多,但九头龙所需要的大概是……)

 

选择:勇气

 

日向:是……勇气吧?

日向:做老大需不需要就不知道了,但这是现在的你所需的。

九头龙:啧,话挑的这么明。

九头龙:我明白。我不会再逃避了。

九头龙:不会再逃避自己的软弱以及跟那家伙……妹妹之间的比较了。

九头龙:一定要成为够格继承家业的男人然后夺取天下。

九头龙:我再也不会迷茫……也绝不会死。

九头龙:直到实现这个梦想那天……绝对!

日向:啊……你一定能做到的,九头龙。我也会为你加油……

九头龙:啊!?你怎么说得好像不关自己的事一样啊喂!?

日向:……咦?

九头龙:你跟我不是生死与共吗!振作精神跟上来啊!

日向:(果然变成这样了吗……)

日向:(可以的话,我只想过平凡的人生而已啊……)

九头龙:哼,既然喝过结拜酒,你的小命早就是我的了。

九头龙:所以……

九头龙:……不准在我不知道的地方随便死掉。

九头龙:明白了吗?

日向:(我紧紧握住了他伸出的手。)

日向:(九头龙比以前坚强的很多,他的信赖让我非常高兴。)

 

日向:(在来到这座岛之前从未感受过的明媚心情,充满了我的心。)

日向:(不知道它是否就是“希望”。但只要有这样的心情……我应该就能继续前行。)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