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Sonia·Nevermind

像这样两人一起欣赏这里的景色,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

回想起这次野外求生,虽然充满了混乱……但也很快乐。

不管怎么说,起码没人死嘛。(到此全员共通)

 

Sonia:修学旅行的美好生活也终于结束了……

Sonia:如同做了一个漫长的梦似的……度过了一个美妙长假。

Sonia:在这座岛上度过的时间,是我一辈子难忘的宝物。

Sonia:对了,蜜月也来这里过吧!好吗,darling!

日向:我怀疑这里不是想来就能来的地方……

日向:等等,你刚叫我darling!?

Sonia:哎呀,不用害羞哦?

Sonia:或者……你不会忘了那个约定了吧?

日向:(约定好像是那个吧……)

日向:(嗯,好像是……黄金的啥啥……)

 

选择:玛坎戈(注)

 

注:玛坎戈:原文マカンゴ推测neta1963年的日本特摄电影《玛坦戈(マタンゴ)》中出现的第三种生物玛坦戈(跟人差不多高的蘑菇一般的生物)。

 

日向:嗯好像是要把叫玛坎戈的什么的东西怎么怎么样吧?

Sonia:不是怎么怎么样!而是我们俩协力把它打倒!

Sonia:这样,我们才能成为恩恩爱爱的笨蛋情侣!

日向:(……已经注定会成为笨蛋情侣了吗?)

Sonia:……等回国之后,我将不复自由。

Sonia:遵循出身于王家之人的命运,为国家与国民奉献一生……

Sonia:从一开始就定好了。

日向:……这样真的好吗?

Sonia:……是的。

Sonia:在这座岛上的快乐生活,让我下定了决心。

Sonia:与此相对,我也定下了一件……绝不会让步的事

Sonia:虽然放弃了做一个普通的女孩,但只有你,我绝不会放弃。

Sonia:因为你是我的英雄。

日向:英雄吗……像我这种人真的有这种资格吗……

Sonia:不得放肆!把我当什么人了!?

Sonia: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相信你。所以日向也请……相信我吧。

Sonia:因为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我最重要的人……

日向:Sonia……

日向:……我知道了,不管是玛坎戈还是马其顿都包在我身上!

Sonia:不愧是日向!

Sonia:我们两人一定可以把玛坎戈,啪一下打翻的!!

Sonia:呵呵……都看你的了哦,我的英雄。

日向:(……紧紧牵起了她的手。)

日向:(虽然满心都是不安,但我想要实现Sonia的心愿。)

 

日向:(在来到这座岛之前从未感受过的明媚心情,充满了我的心。)

日向:(因为现在牵在手中的那只手,正是我希望的象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