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小泉真昼

像这样两人一起欣赏这里的景色,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

回想起这次野外求生,虽然充满了混乱……但也很快乐。

不管怎么说,起码没人死嘛。(到此全员共通)

 

小泉:已经……结束了呢。

小泉:不管是在这里发生的事,还是即将回到原来生活去的事……都完全没有实感呢。

小泉:好像很漫长又似乎很短暂……

小泉:不过,像这样跟日向、嗯……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也挺好的……吧。

小泉:我说,那时的约定……你还记得吗?

日向:(和小泉的约定?应该是……)

 

选择:照相机?

 

日向:记得啊。你要给我相机嘛。

日向:不过,真的好吗?

小泉:嗯。这是我的心意。

小泉:我可是很感谢日向的哦?比如一直倾听我的事情。

小泉:我啊,感觉在这里跟日向相遇之后,发现了新的自己。

小泉:发现了光是一个人拍着照时绝对不可能发现的自己……

小泉:而且,今后也要一直跟我在一起的话,当然要拥有一台自己的相机啦。

日向:(今后也……吗)

日向:(没错。今后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啊。)

日向:小泉,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小泉:突然说什么啊……

小泉:………………

小泉:嗯……不过,我也这么想。

小泉:如果没有日向,我……不会发现重要的事。

小泉:肯定也不会想起……如此珍爱某个人的心情。

小泉:所以……

小泉:真的……非常感谢。找到了真正的我。

小泉:还有,嗯……

小泉:……最喜欢你了。

日向:(……我紧紧握住她的手。)

日向:(今后不管发生什么小泉都由我来保护。)

 

日向:(在来到这座岛之前从未感受过的明媚心情,充满了我的心。)

日向:(因为现在牵在手中的那只手,正是我希望的象征……)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