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罪木蜜柑

像这样两人一起欣赏这里的景色,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

回想起这次野外求生,虽然充满了混乱……但也很快乐。

不管怎么说,起码没人死嘛。(到此全员共通)

 

罪木:在这里的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呢……

罪木:虽然一开始时充满了各种不安……但现在我满心都是不想回去的心情。

罪木:因为如果一直在这里的话……

罪木:日向就会留在我身边吧?

日向:哎?

日向:当然啦。而且就算离开这里也……

罪木:不用说了……我明白的……

罪木:回到原来的宽广世界以后,我肯定会变成可有可无的存在吧。

罪木:所以我……一直在想。要怎么样才能让日向成为我一个人的东西……

罪木:比如说,让你变成一辈子都需要护理的状态,或者……

罪木:干脆,我心一横……

日向:……可以哦。如果这样就能让罪木安心的话。

罪木:咦?

日向:不过如果可能的话,往后我还想跟罪木一起体验很多快乐的事。

罪木:啊……我、我……

罪木:对、对不起,不是这样!我并不想那么对待日向……

罪木:我……是第一次。像这样被当做普通人对待……

罪木:所以……无论如何都不想失去……

日向:罪木就是普通人啊。而且,对我而言还不止如此……

日向:是我重要的女孩。

罪木:日向……

罪木:但,我……很不安……非常的不安……

日向:(罪木好像钻进了牛角尖……)

日向:(要怎么说才能让她相信呢……)

 

选择:嫁给我吧

 

日向:……嫁给我吧。

罪木:……哎?

日向:不用立刻结婚。只要跟我约好就行。

罪木:约好……

罪木:那、那个,我……很高兴……

罪木:因为这是第一次有人跟我定下约定……

罪木:我可以相信吗……前方是美好的未来……以及希望……

日向:嗯……我保证。

日向:(我会让你幸福……虽然我不会说出这么狂妄的话,但现在这种心情也并不假。)

日向:(只有这点……是真的。)

罪木:我、我同意!从今天开始就是日向的专属护士了!

罪木:想玩什么都可以哦!啊,而且变老之后的护理也没问题哦!

罪木:所以,那个……

罪木:请一直……跟我在一起……!

日向:(……我紧紧握住了她的手。)

日向:(再也不让任何人伤害罪木。再也不会让她绝望。)

 

日向:(在来到这座岛之前从未感受过的明媚心情,充满了我的心。)

日向:(因为现在牵在手中的那只手,正是我希望的象征……)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