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边古山佩子

像这样两人一起欣赏这里的景色,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

回想起这次野外求生,虽然充满了混乱……但也很快乐。

不管怎么说,起码没人死嘛。(到此全员共通)

 

边古山:如此总算能回到原处了。

边古山:也许你会认为不可思议,但对我而言在这座岛上的日子非常平和。

边古山:虽然也想过,像这样跟大家一起一直平和地生活下去就好了……

边古山:但我也有了梦想。

日向:你的梦想……是要邀喜欢的人去约会这件事吗?

边古山:不、不对!并、并不是这样!

边古山:啊,那也很重要……

边古山:总之,至今为止我一直误以为自己只是道具而已。

边古山:以为只要一直做那个人的道具就够了……

边古山:但现在,我想跟那个人一起到达他的目的地。

边古山:想跟他看到同样的景色。

边古山:并不是作为道具……而是作为战友。

边古山:……日向,我真的非常感谢你。多亏了你才有现在的我。

日向:哪有这么夸张……

日向:我只是想跟边古山聊聊天,只是这样而已。

边古山:但你的这种行为,让我想起了什么才是笑容。

边古山:这种心情,是你教会了不过是道具的我。

边古山:跟你说话时,我总会觉得很安心。这次感觉还是第一次有……

边古山:到底是什么呢,对你的这种感情……

日向:(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大概是……)

 

选择:友情

 

日向:难道不是……友情吗。

边古山:是吗,这就是……

边古山:呵呵……是吗……原来这就是对朋友的感情……

日向:(一直强调友情还真打击人啊……)

日向:(不过看着边古山高兴的样子,好像自己也开心了起来。)

边古山:日向……真不知要如何跟你道谢才是。

边古山:至今我身边没有可以称为朋友的人……

边古山:所以,你是我第一个重要的友人。

边古山:日向……从今之后也能跟我做朋友吗?

日向:当然啦!

日向:人生问题和恋爱烦恼都可以找我倾述。所以,要是发生了什么,别客气随便找我。

边古山:……听你这么说还真让人欣慰。

边古山:那如果有什么事我一定不会客气地找你的。

边古山:谢谢你,日向。今后……也拜托了。

日向:(我紧紧握住她伸出的手。)

日向:(虽然内心有一丝悲伤,但现在我仍为被边古山信任感到高兴。)

 

日向:(在来到这座岛之前从未感受过的明媚心情,充满了我的心。)

日向:(因为现在牵在手中的那只手,正是我希望的象征……)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