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弍大猫丸

像这样两人一起欣赏这里的景色,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

回想起这次野外求生,虽然充满了混乱……但也很快乐。

不管怎么说,起码没人死嘛。(到此全员共通)

 

弍大:想到这古怪的修学旅行到此即将结束,总让人感到些寂寞。

弍大:这种像是强化合宿的气氛深得吾心。

弍大:尤其是每个人擅长的项目都不同,着实新颖有趣。

弍大:其中,与才华横溢的日向你相遇实乃吾幸。

日向:我……才华横溢?

日向:我可不像大家那样有什么特别的才能哦?

弍大:那只是你自身没有发觉罢了。吾作为经纪人的眼光绝不会有误。

弍大:实际上,吾认为让这支梦之队团结在一起的也是你。

弍大:你啊,就如同尚未绽放的花蕾……

弍大:真想让你在吾手中盛开……

日向:(所以说求你别用这种让人背后发凉的说法啦……)

弍大:……喏,日向。

弍大:通过这里的生活吾从你身上发现的东西……

弍大:你知道是什么吗?

日向:(你突然这么问,我可没头绪。)

日向:(弍大充满期待的眼神扎得人好痛……看来得随便回答点什么……)

 

选择:希望

 

日向:你不会想说……是希望吧?

弍大:哈哈哈,你何必害羞!正是如此!

弍大:至今为止吾始终觉得不够尽兴……

弍大:然而吾……吾终于遇到了……

弍大:你与生俱来的顽强与不屈的精神……

弍大:在你身上,吾一定能倾注出自己全部的热情!

日向:等、等一下,你太高估我了……

弍大:错,绝没有高估!

弍大:因为你的一举手一投足吾都尽数细细观察过!

弍大:别说世界了,你与吾就连宇宙也能纳入掌中!

日向:(他想在宇宙干什么啊……)

日向:总、总之,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是不行的!

弍大:嘎哈哈哈!不用无谓的客气!

弍大:有吾伴你身边,万事稳如泰山!

弍大:没什么可担心的,今后随时都可以享受吾的那个……

弍大:好!回去之后立即开始特训!

弍大:冲吧,日向!与吾一同奔向银河的尽头哦哦哦!

日向:(……好像完全没有反驳的机会,看弍大这么高兴也就算了吧……)

日向:(虽然我倒不认为自己是“希望”,但如果是弍大似乎真的什么都能做到。)

 

日向:(在来到这座岛之前从未感受过的明媚心情,充满了我的心。)

日向:(不知道它是否就是“希望”。但只要有这样的心情……我应该就能继续前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