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终里赤音

像这样两人一起欣赏这里的景色,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

回想起这次野外求生,虽然充满了混乱……但也很快乐。

不管怎么说,起码没人死嘛。(到此全员共通)

 

终里: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啊。

终里:一开始老娘还以为这种生活超无聊的,结果根本没这种事……

终里:很……开心啊。

终里:是叫做……修学旅行吗?这种东西,也是老娘第一次经历。

日向:是啊……如果不是修学旅行的话,也不会这么一大帮人来旅游啦。

日向:……诶?终里没有体操部的集训什么的吗?

终里:啊……算是有吧。

终里:出远门去比赛时有时也会住下,但那就跟工作一样。

终里:跟这种大家一起吵吵闹闹地,每天全是高兴的事根本不同。

终里:这次旅行的目的不是那个吗?嗯……是什么来着……

日向:(我们被带到这里来的理由……)

日向:(这奇怪的修学旅行的目的,应该是……)

 

选择:收集希望的碎片

 

日向:应该是“收集希望的碎片”吧?

日向:结果到最后也不太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啦。

终里:是嘛?老娘倒觉得好像懂了点儿。

日向:咦?

终里:至今为止,老娘一直认为只要有吃的东西,人就能活下去。

终里:这也没错,但……光是这样是不行的。

终里:与其他人的羁绊成为希望……有希望,人才能活得更有人样。

终里:日向,这是你教老娘的哦?

日向:终里……

终里:啊……嗯,好像有点害臊啊……

终里:呐,日向。那个……老娘在想啊……

日向:想、想什么?

终里:啊……就是说那个,嗯……

终里:老娘如果……

终里:……这么说的话,很奇怪吗?

日向:……咦?说什么?

终里:所以说!就是……那个啦。

终里:事、事到如今也有点怪啦。不过在你面前的话,怎么说呢……有点想说说看……

终里:就是说,如果……

终里:自称“我”的话……很怪吗?

日向:怎……怎么可能怪!

日向:不过让人有点……难为情啊。

终里:为、为什么你要难为情啊!搞得我也害臊起来了啊!

终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在你面前就想这么说啊!!

日向:我、我明白了,不要露出这么可怕的表情……

终里:吵死了!我天生就这幅样子!!

终里:该死……让我变得这么弱……

终里:你得给我……负起这个责来啊!

日向:哦……包在我身上。

日向:(我紧紧地握住了她的手。)

日向:(虽然终里那么说,但其实我也从终里那里得到了很重要的东西。)

 

日向:(在来到这座岛之前从未感受过的明媚心情,充满了我的心。)

日向:(因为现在牵在手中的那只手,正是我希望的象征……)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