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西园寺日寄子

像这样两人一起欣赏这里的景色,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

回想起这次野外求生,虽然充满了混乱……但也很快乐。

不管怎么说,起码没人死嘛。(到此全员共通)

 

西园寺:嗯,总算能离开这座怪岛了呢~

西园寺:虽然南方小岛也不错,但是现在想早点回去在榻榻米上滚来滚去。

西园寺:还有和服、日式点心跟温泉!好想泡在宽敞的浴缸里呢!

西园寺:日向哥哥呢?回去之后首先想干什么?

日向:是啊,虽然有很多想干的事……

日向:不过最想的还是好好看一次西园寺跳舞。

西园寺:咦?是、是这样啊。

西园寺:不过,像哥哥这种普通人根本就无法明白我跳得有多好吧。

西园寺:但是如果哥哥非要看的话我也不是不能考虑啦。

日向:是吗。那我很期待哦。

西园寺:………………

西园寺:……哥哥真温柔啊。

西园寺:果然……有点像呢……

日向:(像……谁呢?)

 

选择:你的爸爸?

 

日向:难道是说我像你爸爸?

西园寺:……因为只有那个人一直站在我这边。

西园寺:话虽如此,他也只是个上门女婿根本没有发言权啦。

西园寺:但只要他在身边就让人很安心……也许这种地方也很像吧……

日向:是吗……

日向:不管发生什么我都站在西园寺这边,永远都在你身边。

西园寺:日向哥哥……

西园寺:当……当然……啦啊啊啊啊!

西园寺:因为哥哥……呜……是我的……呜,奴隶嘛!

日向:我知道啦……所以别哭了。

西园寺:哈?这样的……呜……明明就是假哭。

西园寺:哥哥还是……那么好骗呢……

日向:对对。

日向:反正在我面前怎么哭都无所谓啦。

西园寺:……我才不会哭。

日向:咦?

西园寺:我已经决定……不再哭了。

西园寺:光是哭的话谁也保护不了……不管是日向哥哥也好爸爸也好……

日向:保护……你保护我吗?

西园寺:是啊,这是自然嘛。

西园寺:主人当然要保护奴隶啦。

西园寺:所以,如果哥哥……破坏了约定的话,我不会轻饶哦……

日向:啊……我明白。反正我是你的奴隶嘛。

西园寺:对哦,所以一辈子都不能离开我哦!

西园寺:嘿嘿……哥哥,我最喜欢你了!

日向:(摸了摸欢蹦乱跳的西园寺的脑袋)

日向:(家世和传统之类的,西园寺所背负的东西我还不太懂。)

日向:(但就算只要一点儿也好,如果我能成为她的支柱就好了。)

日向:(如果我们能成为彼此的“希望”就好了……这种想法温暖了我的心……)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