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アイランド的分站点。
主要存放弹丸轮破相关。
全是剧透请注意!
 

[弹丸轮破2岛模式end]澪田唯吹

像这样两人一起欣赏这里的景色,到今天已经是最后一次了吧……

回想起这次野外求生,虽然充满了混乱……但也很快乐。

不管怎么说,起码没人死嘛。(到此全员共通)

 

澪田:修学旅行这就完了的说……

澪田:好不容易才过得这么开心,啊~真是一点儿也不想回去!

澪田:还想跟小创留在这座岛上恩恩爱爱度完蜜月~~~

日向:嗯……我怎么不知道什么蜜月。

澪田:你说什么啦~我们不是一起干过这种事那种事了吗!

澪田:都差不多可以把奥义传授给你了的说!

日向:奥义是什么啊……

澪田:是啊……你想要什么?

澪田:现在说什么唯吹都同意的说!

日向:(要我决定吗……)

日向:(嗯,难得她这么说……)

 

选择:乐队成员

 

日向:那就让我正式成为你的乐队成员吧。

澪田:………………

日向:为什么不说话!不是你说的吗?

澪田:话……虽这么说……小创,真的可以吗?

澪田:今后也跟唯吹这种人一起……

澪田:一直一起跑步啊躲猫猫啊找四叶三叶草啊……

澪田:过斑马线的时候光踩白线啊在沙坑堆山玩啊把音乐盒的声音用扩音器放出来啊……

澪田:在放学后喝喝咖啡啊跟着音乐摇头啊按了门铃就跑啊……真的愿意吗?

日向:是啊……只要我能做得到。

澪田:不开玩笑真的不会错吗?

日向:只要不犯罪都行。

澪田:小创……真厉害的说……绝对会后悔的说……

日向:你别自己这么说啊……

日向:我不会后悔的。我已经决定要陪在澪田身边了。

澪田:小创……

澪田:……唯吹,一直在想的说。如果小创是唯吹的命运之人就好了。

澪田:如果是这样……唯吹就不会绝望了……

澪田:诶嘿嘿……最喜欢小创的说!

澪田:好啦,既然决定了那我们两个就赶紧逃吧!

澪田:那今天的特训就是朝着地平线全力冲刺的说!

澪田:好啦啦啦啦,冲吧啊啊啊啊!!

日向:(……牵着她的手跑了起来。)

日向:(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只要跟澪田一起绝对会很快乐。)

 

日向:(在来到这座岛之前从未感受过的明媚心情,充满了我的心。)

日向:(因为现在牵在手中的那只手,正是我希望的象征……)
 
评论(1)
 
热度(11)